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7/3

Tagged: 幸福套餐

Rules #1: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。
Rules #2: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。(至少3个)
Rules #3: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,告知他/她已被点名了。
Rules #4: 这些被点名者,被点的会得到幸福,愿望立刻实现。“幸福套餐”开始咯......
幸福套餐1
你的绰号: ah qi
年龄: 16++
生日: 18/8/1992
星座: 狮子座
兴趣: 弹钢琴,写歌,逗人开心
专长: 按摩,在脸上弄肉丸。 算吗?

幸福套餐2
你有没有喜欢的人: 有
是否在交往: 他都没有留意我。 T_T
现在幸福吗: 幸福
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你最想做的事是: 给他一个拥抱 =)
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,你会: 疯掉。it IS impossible for the time being.

幸福套餐3
点你的人是: 思韵
她是你的: 好朋友
她的个性: 细心,特别。
认识她多久: 哇。。。我算术不好嘞~大概接近十年了吧。
你觉得她怎样: 是一个很特殊的女生。独一无二的情圣 x)
你想对她说什么: 放心,我一定会继续搞。。同学会的!

幸福套餐4
最爱的节目: whatever's on animal planet and hallmark n CARTOONNETWORK!
最爱的音乐: chopin's, rihanna's, the ting ting's, KATY PERRY, PINK, david cook.
最爱的季节: 冬天.
最爱的卡通: what else but HAPPY TREE FRIENDS!
最爱的人: 父母+friends+(yuck) my sister
最爱的颜色: blue
最爱的国家: as long as it's not crowded with 姓马的。
最爱的天气: BIG sunny days.

幸福套餐5
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:
1) 希望他可以天天都快乐。
2) 希望我可以赚大钱。
3) 希望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都可以幸福`快乐`平安。

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:是吧
最深刻的回忆: 与乐团在KL的日子
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: 有! =)
你很爱微笑吗: 总是。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: 神经病
妄想什么样的生活: 可以躺在他怀里
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: 你又再神经了

问卷到此结束,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。
现在,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···
1) xueyi=)
2) sunyon
3) wmeen
4) sing yee 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