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15/8(although it will soon be 16/8 =])

太久没有post blog了。会来的感觉真棒!=]

刚刚在车上的感触,太深了。我好像从来没有过如此一般的感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想起了最近的音乐会。我们居然与11位传奇人物同台演出,一起有了最美好的回忆。当晚最欣慰的人,应该就是赖生。


回想起了那两场丧礼。忽然间觉得一切太过脆弱了。对,人,总是需要等到失去才会懊恼,反省,后悔,痛苦。但是在之前又有没有想过,到时就会太迟了?人就是那么聪明,那么愚蠢。


回想起了那一场全国赛。那时我人生第一次离开父母和朋友一起出外坡。真真实实的,甜酸苦辣hamblang都有。每一个画面都会印在这里,《心海》里。=]


回想起了我们全家福。哈哈。那时的天真不知何时才能找回来?可能不会再重演了。但是无所谓,因为有些事务,经历过,就算是那么一次,也都足够了。我们可能向我妈妈和他的中学朋友一样,毕业 28 年过后的今天仍然开心怀旧的聚在一起,无所不谈?


回想起了当初的我们。对,无可否认。但是,哎呀。算了吧。希望你现在也是开心地过着吧,因为我也是。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年的生日会是怎样的呢?一生人只有一次十七岁!哈哈希望我会开心地过,希望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,希望他也是。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