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15/12

我回來了.

多久沒見到你了? 應該有十天了吧. 通話也沒有. 短訊就那麼幾封.
我不能相信我對你的思念是那麼多,那麼厚, 那麼真實.
倘若思念可以是一件物體, 我希望思念可以是天空. 因為他沒有邊界, 因為他沒有限量, 因為從不缺席我們的每一天.
为什么你就这么容易的,住进我的生命?

我对你毫无戒心。

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“需要”是那么一回事。

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“重要”是那么一回事。

我从来不知道,有你在的地方,总是那么的鲜艳,那么的又快乐的气氛,尽管笑得再大声也无所谓,因为你比我还大声!哈哈。



你就是那么简单的,容易的,会弄我开心。



我不明白的是,你既然已经有了她,为什么。。。?

我问不下去,因为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想说什么。

或许你对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那么好,或许你跟我的关系就像你每一次都争着强调的“好兄弟”罢了,或许。。。

可是,你不知道的事,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,就算对你来说是完全不重要,不起色的,对我来说都事关重大,太过重要了。

我最近应该是快疯了吧,我去到哪里都会看见你。
我在做什么都会感觉你的存在。
我在煮东西,做面包,洗碗,装水,没有一刻是没有联想到你的。
我讲话的时候,除非我很机警,否则我的话题都是你。连我妹妹都投诉很闷,我还是可以越讲越兴奋,越讲越开心。
我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想着你。
看着天空的时候在想着,你是不是也是同时在凝望着同一片蓝天?

我从来没有那么打从心底的开心过,有你在的时候空气都好像特别清新,特别快活。

我知道我这么做是错的,我知道我这么做完全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。
我知道我很自私,我真的不应该喜欢上你的。
我不应该在他们说我们很配的时候试着适应他们的看法。
我不应该在他们说我们很登对的时候偷偷笑了,不应该在那个时候得意忘形,忘记了你是一个已经有归宿的人,你有一个你很爱的女孩。
我不应该把我的头塞进去,塞进这个没有可能的故事。

我们都知道对方到底在想什么。我们几乎没有沟通的问题。我想我们可以归类为同一个世界的人吧!

我唯一一个不明白的是,你为什么没有阻止我?
你明知道我喜欢你,你为什么还是偏偏把我引了过去?
为什么你不一早公开你们在一起?
为什么你不告诉我?
为什么,我们不能在一起?

因为我可以完完全全的看见我们可能的未来。
真的可以。。。

每一首情歌都让我想起你。
我好想用所有的情歌留着你的心。
我好想要用我所有着您来感动你。
我好想要好好地对待你。
我好想要可以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这个应该不会贪心吧,因为你已经占据了我的人生。

你有在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。
我会觉得很有安全感,就算屋子他了下来我都不怕。
就算世界末日来了我也不怕。
我有一点不是很能相信现在的我。
竟然那么着迷,竟然变得那么不重要了,竟然那么疯狂的喜欢上你了。

我一定是疯了。

我想要对你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。
我想要跟你一起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。

我是真的喜欢你的。
那一张短讯,是认真的。
我是真的喜欢你的。

我很开心可以使你的好兄弟,我也希望在往后的日子可以和你有着要好的关系。
可是我可以不只要当你的好兄弟吗?

我知道不可以,我在问什么废话?
该死。=(

但是我还是不管。
我还是真的喜欢你。
我会在这里等你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