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5/4/2011

接下来的日子,应该会很少上来这边了吧。 每一次去看别人的部落格,总是会有一份很充实的感觉,总会想在第一时间也争着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。 不管有没有人看也无所谓咯。=) 现在一定还有很多人在读着生物吧。哈哈,其实我也是。 我要加油!!!!!!! 我每当要做一件事的时候总是(还是总是)会想起你。 该死。 可是!唉。 狮子座明明就是喜欢把灯光放在自己的身上,(我觉得我应该是典型的狮子女,哈哈)可是偏偏只要是跟你有关的,我自己的面子都无所谓了。 我是摆脱了狮子座的第一“全部人都不能顶”的爱面子吗? 为了你,我可以很厚脸皮地去帮你做一件事,很多件事。 为了你,什么一切的都变得不重要了。 我到底是为了你而执着,还是我是本来就很执着的人? 有很多是啊,现在我都搞不清。 P/s:我发现我的华语越来越失水准了,也有语无伦次的现象了。 时间会渐渐冲淡爱意吗? 我觉得,时间不是冲淡爱意。 日子久了,其实我对你并没有冲淡,反而,应该像我的近视一样,加深了。 可能我是很奇怪的人吧! 有很多事实我已经知道了,可是我还是骗我自己说“Okay的啊,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啊。” 可是我明明就是很想很想。 我已经敢敢的讲了,也已经敢敢的哭了很多次,哈哈。 虽然会有-舒服多-的感觉,可是应该是-错觉-吧。 我没有比较开心,也没有比较不开心。可能receptor坏了。 -我太笨,明知道你是错的人,明知道这不是缘份,可是我还奋不顾身。 -也许我太过天真,以为奇迹会发生。我的关心,你依然无动于衷,我的以为,只是我以为。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。我以为我够坚强,却一天天的失望。 原来,失恋的时候,哦,不不不,我没有失恋,因为我根本没有和你有“恋。 总之,在这个低落的时候,听什么歌都仿佛在讲着自己。 尤其是一个人在车上的时候,哭也没有人知道。 =) 加油吧。 我大概是疯了。 哪里有人为自己加油打气的??还一时开心一时失落。 天啊。叫我如何救我自己。 明天,我会想上一次,对你冷淡一点。
倘若你靠近了,我会移开。 倘若你说了笑话,我会假装敷衍的冷笑。 倘若你在教我,我会很安静的听。 我不会再偷看你认真的脸了。 我不会再为你添水了。

我也想啊!!!! 我也想做到啊。 好吧,就拟订这五大原则吧。 明天开始实行。(早就应该实行了。) 睡好咯,不要太迟睡啊,我没有机会再给你morningcall了。 我会很想念你那朦胧的声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