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18/1

那么久了。
我还是会不时地想起当天。
我病了。
你把你的肩膀借给我躺。
我根本不敢睡,根本不希望车子会停下来。
我想永远永远都会有你的肩膀给我依靠。
我想能够永永远远把这一份感觉包藏起来,虽然你不会知道我的心声,不过,我酱也爽,一点也好!
我希望,我们可以再次渡过两个人的时间。我希望我可以鼓起勇气,可以再看到你跟她的时候,真正的笑。
因为我现在看到你们开心地在一起,我简直就像疯了,很想发疯,很想发飚,很想大哭,很想要你骂醒我。
一路来我都不是一个很理智的人。
理智的人是你。
现在我怎么办?
我不能理智的面对理智的你。
你可以理智的告诉我我到底因该怎么做?
你可以理智的告诉我,诚实的告诉我,你到底想要怎样?
我莫名其妙的, 竟然可以同时生气你,可以同时这么爱你。
你。。知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