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29/1

十一天没来这边了。

我想你。

这边很简单的,变成了我可以想你的空间。


今天我没有去看你的表演。 对不起。 我不是不喜欢,只是不想给自己留着那一点希望,就算是那么一点也不可以。因为我们都没有可能啊。我知道我一定会被你吸引住,一定会被你那专注的眼神抓住,一定会被你那认真的态度打倒。


我可以。我一定可以把你渐渐地从我的生活剪掉。

虽然会有讨厌的不舍,我必须这样。

我必须自私一次。


大树,我需要和你说再见了。

你会不舍得我吗?

我肯定会非常非常不舍得你,因为你老早已经住进我的生活里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