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30/3

我嫉妒。

嫉妒死了。

看到你和她的谈话,要我怎么相信你根我说她的不一样的事?

你是不是在骗我?

是不是骗我,不应该是重要了。

人家都说,“要拿得起就要放得下。”

Easier said than done.

或许你们现在是爱得死去活来,爱得轰轰烈烈;只是你不要我伤心才不敢在我面前提起。

既然你那么想要顾虑我的情绪,那你又为何让我们俩走到这种地步?

我妹说:“你们很讨厌呀!老早就应该在一起了,不敢在一起是吗??!”

我傻愣了一下。

我想我们都是单纯的感觉吧,没想太多。

那两个问题,我不会忘记。

1 comment:

♀♪♠Ëê ҬęńĠ♣♫♂ said...

别只顾着叫我加油,你也要加油好吗?=P 还有爱你的人多得我数不清。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