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14/3

白色情人节快乐。
你应该是受到了她给你的神秘特别礼物,或者是刚刚和他在线上聊了。现在的你应该是满脸笑容的吧,应该没有什么可以使你不开心。=)
所以,祝你幸福快乐咯。
其实那一天我真的很想出席。我只是怕我会在那里不礼貌的哭了出来。=)
也好,这样也好。
这几天一直在想你。幸好我又找回了跟你传简讯的勇气。要不然我一定寂寞死了,哈哈。
这几天心情没有什么很大的起伏,麻麻的,没有什么特别。
可能跟着日本的人民,一起进入了哀悼时期吧。
我明明比他们幸福很多,为什么还是开心不起来呢?
我这个人应该是太奇怪了吧。
哈。
出门咯。
再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