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29/3

悄悄的,不知不觉地,已经来到了三月的最后第三天,今天也即将结束了。 这一章,是我的第一百七十七章了哦! 不错不错,原来我还蛮有恒心的! =)今天还算蛮开心的,由蛮多逗趣的事情,我笑了蛮多次。嘻嘻。 其实,在这样的心情之下想起你,总是只会看到那一些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的时候,很快活,很实在。 现在没有什么不好吧。 看到就当作没看见。哈哈,我应该不是坚强,是故意逞强。 对不起了,我真的太久太久没有自恋拍照了!哈哈哈,你们有“眼福”了!XD Just woke up. First time I took this kind of picture. =) Ignore me. X) ;B Yea, admire my wrinkles. Yikes! =) =) I'm happier now, don't worry. Now. Now. And now, I'm not that sure anymore. Fluctuations, lol. Nights world. Xox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