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5/3

我在想。。你现在在做什么呢?
平常这个时候你都会在哪里?
为什么我连很简单发一通简讯给你都不敢了?

我想,我们之间的距离应该渐渐的变远了吧。
可是好奇怪哦,我对你的思念,怎么一天比一天多了呢?
我对你的爱还是这样保持不变?

你们都说要我放手。都说他不是好人。都说我应该找另外一个来代替他。

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,我真的太不想就这样放掉他。
我知道我很固执,我知道我很笨。可是我觉得我这样做我可能还有开心的余地。
我觉得我这样可能会比较开心。

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和他之间的那种感觉。
可以什么都不用说,就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,想要说什么,想些什么。现在那种感觉愈来愈少了。
因为我们俩渐渐拉远了。
逐渐的,我们从彼此的死党,变成见面也不打招呼的陌生人。
我连这样也会哭,太不争气了吧!

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边,用你洪亮的声音为我解释我不明白的。
习惯了每一天早上见到你。
你那认真的眼神,正面的影响。
我想我这辈子都找不回这一份感觉了吧。

我多想好好地珍惜。
却没有机会啊。

因为你已经和她展开了你们幸福快乐的旅途。
我除了祝福你,还能怎样?
我应该怎样,才能告诉你,不论如何,我都愿意,真的原意,为你赴汤蹈火,什么都可以为你做。

或许我在几个月,甚至几年后,看回这一篇的时候,会抛头大笑,回笑破肚皮。
可是在此时此刻,我只想记录我最真实的感觉。
此时此刻,我爱你。

绝望。。。

No comments: